close

 

說到培養明星的遊戲

就不能不提到《明星志願》這個大始祖系列!
所以大宇,那個粉絲們相當期待的明四呢ry

 

(借放張我覺得最可愛的女藝人姚子瑩鎮樓

我一直都是明志系列的忠實粉絲,除了一代我只有完整地看嵐少實況外,二代、2000年版本跟三代、三代大合輯與甜蜜樂章我都有碰過

而且玩了不下無數遍

實在是太喜歡這種主題的經營養成遊戲了

(明志手遊就別提了......我不能接受T.T)

 

玩這類遊戲時我都會有一種不能輸人(輸電腦?)的決心

所以即使再麻煩,我也會上網去爬文爬攻略

小時後的自己比較瘋狂

還會把網上攻略一頁一頁列印下來,然後訂成一本書(?)邊玩邊看

 

畢竟以前玩的都是單機遊戲

要先跳出遊戲程式,再來爬網路攻略實在很費時間ry

印攻略下來就不費時間ㄇ?

 

況且,既然已經玩下去了,

不論過程如何艱辛,我花盡各種方式&SL大法也要讓自家藝人他們踩著電腦敵方NPC的屍體(!?)全部走向天王天后這條道路!

 

 

這什麼灑狗血的橋段ry

 

--

 

 

來說說正題

這幾天我掉了一個手遊坑,名叫《元氣偶像季》

本以為自己落得不深,大概玩個半小時就會感覺無聊然後退坑了吧

要找到能待得長久的手遊坑真的很難TT(對我來說

 

但是!!!

5Nu3rRoNuvecZnbyCXT7.png


這遊戲實在太可怕了......

它讓我找回當初在玩明星志願系列的那種感動(?)

甚至有幾個遊戲細節

讓我不得不承認官方在製作方面真的很誠意滿滿

 

舉例個一點吧

我很喜歡遊戲裡的手機功能設定

3Tn6rlHHbJ62FYCpCXT7.png

它能讓主角與藝人們互通電話來增進關係,還包含了投資、購物等方面的功能,右下角的LINE好友圖示,它則是讓我們玩家能與其他好友一起聊天哈拉,這讓我感覺很有真實感,非常貼近一般人使用手機的生活XD

 

 

來說說,我今天讓旗下藝人去外面當星探拉攏新人

剛好就發現到一位金毛帥小哥

我看他還蠻順眼的(?)

於是就讓崔恩熙(女主角)去跟他通電話增進好感

因為要簽下新人就得先增進到一定的好感度

結果---

 

GhIsfWefO8PVWWIXCXT7.png

 

......

......

......蛤?什麼情況!???

 

 

掛我電話!?

竟敢掛我電話!!!???

我還是頭一次看到有藝人這樣掛我電話!!!

怎麼可以這樣呢!!!

 

連明星志願它都沒有這樣對待過我!

區區一個金毛小哥怎麼能掛我電話!(講什麼

 

 

我可是玩家ㄋㄟ!
你們藝人的生死都掌握在我手中知不知道ry

 

祁俊智,我記住你了(?

不把你簽回來調教我還要不要落這個坑(你很嚇人

 

總之,最後還是有成功約到對方

OepYBIqElrEiYOfxCXT7.png

但是口氣看上去還是很二五八大爺啊嘖嘖 

說傲嬌比較貼切(O

arrow
arrow

    八爪章(L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