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朗基01.png  

(本文照片&圖多,可讓文章跑一下好方便順暢讀)

前幾天與好姐妹們約好,一起在板橋的阿朗基咖啡相聚 

 

 

阿朗基02.png

 

阿朗基03.png

 

阿朗基04.png

 

阿朗基05.png

 

不知道是不是卡面上有貼悠遊卡貼的關係?

沒想到我的卡竟然無法刷TT

但當時因為要趕火車,也沒有說去追究什麼原因,趕緊跑去零錢車票機前買一張票,就速速上車了,.....說不定是卡裡的金錢餘額不夠了也說不定...

距離我上次坐火車都不曉得何時了

 

阿朗基06.png

 

阿朗基07.png

 

過了二十幾分,總算來到了板橋車站二樓

YansanPeiyi都已經到了

她們兩位都是我高中時認識的好姐妹之一

 

阿朗基08.png

 

說來慚愧,上電扶梯到板車二樓時

是有看到阿朗基咖啡的店面,但沒想到大門竟然是在二樓外頭!?

我人一直在裡面走來走去,結果內部裡的每個櫃檯前的櫃哥櫃姐(?)全都看著我,而且當時裡面根本沒啥路人,整個好尷尬XDDDDD

 

阿朗基咖啡大門外頭的擺飾非常日式風,相當讚!

放上幾張隨手拍的照片

IMAG1239.jpg IMAG1236.jpg IMAG1238.jpg  

 

阿朗基09.png

 

 

IMAG1211.jpg IMAG1212.jpg IMAG1213.jpg  

 

我們算是比較早到的幾組客人

所以可以選擇要什麼樣的座位,我們選了和式座位

座位比較挑高,而且要脫鞋子呢XD

(Peiyi:幸好我沒選破了洞的襪子穿

 

阿朗基10.png

 

阿朗基11.png

 

可愛到不行的抱枕~

和式座位上頭都會各放一個

我拿到的是熊貓哥粉紅抱枕

IMAG1207.jpg

IMAG1214.jpg

 

有著滿滿河童圖案的菜單

餐點的價格是沒有很貴,不過一塊小小的蛋糕就要一百多......

還是挺讓人猶豫的>A<(雖然造型真的很可愛!!!

IMAG1208.jpg IMAG1209.jpg IMAG1210.jpg   

 

阿朗基12.png 阿朗基13.png  

 

Wanyi也是我高中時認識的好姐妹之一

關於她的「遲到事蹟」相當輝煌,不過我們也習以為常了

等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吧(被Wanyi打

 

--

放上我們點的餐點照~

阿朗基有很可愛的一點,就是菜單上的飲品名字前頭,有畫上阿朗基吉祥物任一隻的話,就可以得到該吉祥物造型的圖片小卡(會附在攪拌木棍上)

亦同之,餐點也是一樣

圖片小卡會附在插麵包的牙籤上頭

IMAG1219.jpg IMAG1221.jpg IMAG1222.jpg IMAG1223.jpg

 

 

來張飲料大集合

阿朗基的人物們真的都超可愛的!

IMAG1225.jpg

 

下方是Yansan點的鐵子早餐套餐

so古錐的~~~ 份量也蠻大一碗的XD

IMAG1227.jpg IMAG1234.jpg

 

最後的圖片小卡大集合 

有一隻好像叫小河童的(頭上有小花)我蠻喜歡

可惜沒有她的圖片小卡>口<//

IMAG1235.jpg  

 

就這樣邊享受板車阿朗基的日式氣氛

我與好姐妹們也開啟話匣子聊了很多很多

真的相當開心~

下次見面時應該就是暑假了,期待喔喔喔

 

以上。

---

本篇新增人物,當然就是我的好姐妹 x 3

PeiyiWanyiYansan

哈哈,為了突顯頭上的代表物,只好讓你們COS了別打我(逃~

 

姐妹-Peiyi 01.png

 

 

 

姐妹-Wanyi 01.png

 

 

 

姐妹-Yansan 01.png

 

從高中認識到現在,我與這三位好姐妹的相處時

應該也有渡過七年~八年的時間吧?

 

說來畢業後,很多朋友都不曾再聯絡,我覺得這算是正常現象啦XD

高中都這樣了,國小國中就更不用說

(甚至很多人我都忘記名字了(炸)

 

畢竟會因為很多因素,或是各自開始忙這個忙那個,

也不可能每一位朋友都兼顧得到 

 

 

所以人的朋友可以很多,但深交的卻只會有一兩個

這句話還是蠻有道理的~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爪章(L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