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從朋友那聽到一件事

雖然不是發生在我身上,但從一旁聽來,心裡還是會感覺毛毛的

 

起源的時間點大概是在上上個月,

我跟一個朋友正在LINE聊天,然後他說

 

 

 

不知道為什麼,講到穿紅衣服的女人

就會讓我想到曾經在台灣紅極一時的紅衣小女孩

 

小時候,我跟弟弟們很喜歡看當時台灣播的一個靈異節目,叫做鬼影追追追,後來好像改名叫做神出鬼沒?記得當時的主持人是陳為民,印象中還有一個女主持人但我忘記是誰了XD

 

 

反正在節目裡有個橋段,

好像是審查幾張觀眾寄過去的靈異照片

我覺得橋段這部份最可怕!

 

因為靈異照片的地點如果是在廁所......

我就會有好一陣子不敢去廁所(心理作用作祟

 

 

 

而最近,剛好我有跟那位朋友出來聚會

就有稍微問問她前幾個月的惡夢情況

 

 

聽到對方說她完全不在意時還讓我愣住一下

換作是我連續好幾天夢到紅衣女人的話

可能會嚇得立刻跑去廟裡拜拜求心安吧XD

 

 

雖說我八字重從來沒看過,

但這一類事情我還是堅信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小章 噩夢 鬼影追追追
    全站熱搜

    八爪章(L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