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和豆漿01.png

 

 

永和豆漿02.png

除了豆漿,熱米漿我也相當喜歡w

燒餅油條因為從小吃到大,所以吃習慣了

 

永和豆漿03.png

 

永和豆漿04.png

我每次進去早餐店時都會掃視一遍菜單

然後再將視線移到櫃檯上放的食物

都是放基本的早餐樣式,蛋餅,三明治,涼麵等等

 

永和豆漿05.png

 

永和豆漿06.png

直到現在我還是無法忘記

那天早上,我隨意瞄過一眼卻嚇得我半死的三明治......

 

永和豆漿07.png

沒錯,是小強...

就是小強!!!

牠就這麼地被夾在火腿跟荷包蛋的中間!!

 

 

...當然一開始還以為是我自己看錯~_~"

 

永和豆漿08.png

 

永和豆漿09.png

無論從哪個角度看

那裡面就是有隻小強!!!

 

永和豆漿10.png

 

永和豆漿11.png

 

永和豆漿12.png

 

永和豆漿13.png

 

--

真的是留下很深的陰影...QQ

在我印象中,那家永和豆漿開很久了

他們家賣的豆漿還不錯喝(價格也比其他家便宜),但一想到小強出現在他們家的食物裡,我後來買回家的豆漿也是喝得內心五味雜陳...雖然我還是喝完了(欸

 

食物好吃固然重要

不過衛生方面也是得多加注意XD|||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和豆漿 小強
    全站熱搜

    八爪章(L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