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籠覺01.png

 

回籠覺02.png

 

回籠覺03.png

 

回籠覺04.png

 

回籠覺05.png

  

--

我認為,冬天最令人難過的一件事

就是每天一早醒來,就得被迫從溫暖的床鋪裡離開

要是能像某部分的動物一樣,有個冬眠期就好(喂#)

這樣就能理所當然地睡到自然醒了XD

 

另外,睡『回籠覺』真的是非常危險的一個舉動

每當覺得時間還夠,還可以偷賴在床上幾分鐘補個眠時,時間流逝的速度,簡直比水龍頭流出來的水還快......@口@

再度醒來時,可能已經過了半小時一小時多了......

 

 

 

 

 

結果就......

 

回籠覺06.png

 

--

本篇有請我弟出場!

叫我起床的除了有手機鬧鐘這方法外

我弟也被賦予了一個任務就是:叫他老姊起床 (嘿嘿~

 

老弟01.png  

 

大概被我畫出來的人

頭上都會有個代表物XDD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籠覺
    全站熱搜

    八爪章(L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