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嘴巴裡老傳出一陣疼痛 

 

起初還以為是牙齒又在鬧彆扭了還是怎樣...?

所以刷牙的時候,我都會刷得特別用心

就連漱口也從平時短短五秒,進化成十秒了!!!(太短啦

牙齦痛01

牙齦痛02

 

要是不乖乖刷牙

到時受折騰的就是自己... 不但得忍受蛀牙等一堆牙齒疾病的痛苦,還得去看牙醫...

沒錯,牙醫,就是牙醫!

什麼醫生我都願意看,就是除了牙醫!!

我老覺得這個職業比恐怖份子還可怕

拿著可怕的工具在你嘴裡鑽來挖去的......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痛的地方不是牙齒

而是牙齦,這地方痛起來也真是夠人受的了...

吃個東西只要一碰到牙齦腫脹處,就會痛得不想吃第二口,而且也不曉得為什麼,自從牙齦痛起來後,嘴巴跟喉嚨異常地變得容易乾燥,看來要多喝水才行

 

牙齦痛03

 

各位都要徹底做好潔牙動作喔!!

光是一顆牙齒的影響,就可足夠為人帶來一生的疼痛 

 

 

---

牙齦痛04

 

小孩子就是最愛問大人「為什麼?」「為什麼?」

而離自己最親近的大人,當然就是爸爸媽媽~

長大後問問題的機率就比較小啦

但有時候生活上要是出狀況,第一時間果然還是找爸媽解決問題XD

反正,只要我還是一天的生活白痴,老爸老媽就還是我的百科全書  (被趕出家門

 

牙齦痛05

 

牙齦痛06

 

牙齦痛07

 

牙齦痛08  

 

當然,最了解小孩子習性的也會是爸爸媽媽

不論是什麼都難逃他們的法眼(X

 

上。

---

本篇新增人物:章媽!

偶爾會對孩子們來個碎碎唸攻擊

不過只要平時乖乖的

難得的大餐美食,無敵老媽都會一手張羅喔

 

老媽01  

老媽的穿衣風格,大部分是鮮豔又可愛,上頭還會印有卡通人物

所以說,要是看上去有比她女兒年輕十來歲,那也是在合情合理的範圍內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齦炎
    全站熱搜

    八爪章(L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