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憤怒遊戲  

實在是不吐不快

 

最近跟朋友入坑很紅的一款線上遊戲

角色人物很漂亮,劇情玩起來也不錯

但是悲劇來了......

也許是我家電腦跟別人比較,配備可能沒有比較高吧?

其他人玩起來就很順暢,我的則是非常卡!甚至到會當機的程度!

當機也就算了,大不了重開電腦再登入一次遊戲即可

可是!!!

這遊戲每到人多的時段(例如晚上),進去遊戲時竟然要排隊!?

或許是人真的多到一個爆滿的程度,如果是要我等個幾分鐘那還可以接受,但事實不是如此,每次重登都要等上1~2小時,而且等排隊的這段時間,我的電腦不能開任何程式...

完全,不能。

甚至連個網頁都最好不要開,不然又會當機

這樣我都不能用電腦做其他事啦XDD(爆

 

唉,說實在也不能怪遊戲啦...

它就是這麼多人玩,要是不實施登入需要排隊的制度的話,可能玩遊戲會因人數過多而卡,那也算是遊戲公司的營運方式之一

而且我朋友他們也都玩得很順暢,太羨慕了啊QQ

我家電腦的確比別人還更低階(? 

系統也還是很以前的XP,現在都什麼年代了,大家都是使用Win7跟Win8啊

(只是用習慣了,我還是最喜歡用XP就是

如果要能像朋友他們一樣玩得順暢,那就得幫電腦換個更好的配備

 

我只是覺得  

好可惡啊啊!這遊戲就是在笑我電腦不好就是了

為什麼我要為了一個遊戲如此費心費神...QQ

 

每次玩到一半就當機,當完以後還要再重新排隊等個1、2小時

這樣總有一天我的耐心會被磨光的啊啊啊(翻桌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爪章(L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