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有點繞口令真是不好意思(#
 
有時候人在作夢,會以為夢境就是現實
因為夢的內容實在太貼切現實中可能會發生的情況
時常聽人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許夢境也能警惕自己最近在現實中,有什麼事情該需要去注意的,或是該放開的
 
 
來說說自己昨天晚上的情況吧

 

作夢01

 

總之夢的一開始,就我和另外兩個朋友(A、B)
當時我們所處的地方,是一家餐廳外頭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來用餐的......吧?
 
後來我們就三個人一起進去

作夢02

 

作夢03

 

作夢04

我到現在還是一頭霧水
從我作夢到後來醒來,那位朋友B的表情從頭到尾,都是用一副"結屎面"表情看我,整個就是很莫名奇妙啊XD
 
 
重點是......
當時在夢裡的我感覺超尷尬的 
(這套用在現實中,沒有人不尷尬吧?XD)

作夢05

 

後來我大概是受不了人家熱情(?)的一直看我
加上也不好意思直接問對方:「你在看三小ry......咳!」 
後來只好拜託另一位朋友A,請他幫忙當個仲介佬了>.<
 

作夢06

 

作夢07

 

作夢08

......啥?
 
我聽到朋友A的回答當場傻住
什麼叫做我看他的表情很兇,所以他才那樣看我?
我才沒有呢!!ˋ口ˊ
 
看看我前面幾張畫中的我(?)
待人多隨和親切!!(自己說
 
 
雖然這只是個夢境,不用太認真
但夢裡的我還是感覺備受委屈啊...
 

作夢09

總之用一張圖來表示
這就是當下夢裡的我內心很激昂的情緒吧(?
 
我是被冤望的!!!

 

作夢10

俗話說的好,好夢讓人想再躺回去睡回籠覺
惡夢則是比鬧鐘還實用,包准你不想再經歷夢裡的情境(?)
當然這兩句都是我自己亂掰的XD(欸
 
---
 
最近是不是霸王型寒流又來報到了?......
這幾天氣候又冷又濕又陰暗,實在讓人好不想出門啊~~~
 
總之流感盛行,要做好保暖準備別感冒啦
 

下雨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小章 夢境
    全站熱搜

    八爪章(L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