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晚上
老媽突然心血來潮對我們兩姊弟說

 

01.png

 

聽說是三鶯藝術村要舉辦健走活動,前往參加的人還能有摸彩的機會,
也有水、毛巾等之類的免費小物品可以拿

聽起來好像很心動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假日待在家當廢
人(#

02.png

 

本以為七點那麼早,活動場地的人數可能還不會那麼多,
誰知道一去......


簡直人山人海呀我的天!

 

03.png

 

讓你們瞧瞧這個排隊人潮

43702.png

43703.png

然而這還不是盡頭


我還是頭一次看到這樣大排長龍
但是目地卻是為了運動(?

 

04.png

 

實在有夠多人
不過就這樣慢速走完全程也不是什麼壞事(喂 

在排隊的途中
老媽指著旁邊的溪說那是「鶯歌溪」
這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43700.png

 

43701.png

看到上頭這張照片
不禁讓我聯想到那種水上樂園的滑水道
能在上頭滑水一定很刺激(# 

 

05.png

 

後來,再繼續往前走時
有幾位工作人員急急忙忙的走過來
對我們還在排隊的人說:


「不好意思!摸彩卷已經發完囉!」

 

「摸彩卷已經發完囉!」

「摸彩卷已經發完囉!」

「摸彩卷已經發完囉!」

 

 

 

不誇張,當下聽到這句話的人
十個裡面大概有五、六個已經準備轉身回家了


就連老弟都說:「好,沒有摸彩卷了,我們回家吧!」
老媽:「唉唷,沒關係啦,走一走動一動也好。」

 

於是我們就繼續前進了

 

人群因為摸彩卷沒了而鳥獸散後
排隊陣型瞬間鬆散許多


後來我們走進了藝術村,來到中間的活動平台附近
剛好上頭有主持人跟朱市長在作活動開場

(旁邊還有兩隻可愛的大布偶)

 

43698.png

 

老媽說頭戴女生布偶的人是男生
因為他沒有胸部

嗯......好像也有點道理(#

 

雖然摸彩卷沒有拿到
但想說來一趟應該也有個免費毛巾可拿
誰知道連毛巾也沒了...

 

06.png

 

但是這不意外
因為我有看到幾位大嬸大伯
他們都雙手各拿一大袋,裡頭4、5條活動贈送的毛巾跑不掉

 

你們是有多愛毛巾啦!!!

 

走個一圈之後我們也就回家了

 

中午去吃飯時
聽老媽說藝術村的健走活動在網路上被罵很慘
我想理由不外乎就是摸彩卷跟毛巾的緣故

 

 

 

07.png

 

可能有些人很早就到現場排隊,但因為有人會偷吃步,一次會拿超多
導致其他人就拿不到


這一點的確就是主辦單位自己要好好改進了

 

期望下次類似的活動能辦得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小章 健走 免費毛巾
    全站熱搜

    八爪章(L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