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說到愚人節

我就想到學生時期最常聽到的一個玩笑
 

01.png

 

雖然老梗,卻相當有效

身體總是下意識地會去做出反應

 

02.png

03.png

 

當然偶爾開個小玩笑無傷大雅

畢竟人生苦悶,需要點笑料來潤滑一下

 

以我的情況來說,如果玩笑不大加上不會傷害他人的話就還OK,但同樣的玩笑一再重覆N遍就會讓我在內心裡抓狂掀桌(?

 

04.png

 

但是見面總是顧著三分情面

就算內心感到不耐煩還是要忍住

 

---

 

我曾經在愚人節時碰過一種情況

當時在我這邊的朋友圈裡,有位交情還不錯的朋友

她長相清秀,性格上也挺開朗的,只是偶爾在人群中會沉默不講話

 

05.png

 

那一年4/1號,她特地跑過來找我

 

06.png

07.png

08.png

雖然我嘴上說不在意

但我當下聽到時有稍稍愣住

 

09.png

 

從那以後,我就再也沒見過這位朋友了

打電話給她她會不接,通訊軟體她也不上線

感覺就像人間蒸發似的,其他人就算想連絡她也連絡不上

後來聽有個朋友說在別處有見到她,想跟她打招呼但她會裝作不認識然後趕緊離開,實在令人匪夷所思,不能理解她的舉動

 

10.png

11.png

 

現在回頭想想,那段回憶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加上又發生在愚人節那天,讓人想忘也忘不了

 

我曾有一度認為,或許那位朋友當時只是在跟我開玩笑,只是我自己沒注意到,但世事變化讓人難以預料,別人的心在想什麼實在很難去猜得到XD"

許多年過去了,也不知道那位朋友現在過得如何~

 

 

 

12.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小章 愚人節
    全站熱搜

    八爪章(L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