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2017.04.16.png

 

來一張四人合照(?)當首圖!

這次的吃飯地點是約在新竹的法朵餐廳,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雖然跟大家上次聚會的時間是在2月初,但感覺好像有一陣子沒有聊到天了,能再聚一聚聊聊所以相當開心!加上此飯局的主要目的,是我想將另外三位友人的生日禮物交到她們手上

左邊那兩位(小野&組長)的生日已經過了

捆U(圖的左下角那位)的生日是這個月25號,所以打算一次祝福她們~

我買的禮物是這個!!!

 

很古早味的東西吧!讓人很懷念耶

但在我印象中,小時候所戳到的洞洞樂,裡頭放的全是很便宜的小糖果,不然就是圓形的那種小卡牌,收集癖如我面對卡牌這種小玩意兒,就會像著了魔似的愛不釋手(結果長大後全都還是丟了XD...)

 

因為這盒公主洞洞樂(?)是在露X拍賣買的

當初拿到貨時卻因為覺得重量太輕(根本沒什麼重量啊!!)

而讓我擔心了好幾跳

 

 

幸好平時我有多多做好事積善德(#)

洞洞樂裡頭還是有商品,我有偷偷戳角落的一個洞來搶先看

 

 

可愛的小廢物魚骨頭↑↑↑

後來看到其他友人抽到的東西,我認為魚骨頭真的還算"不錯"

 

再看看她們抽到什麼東西前,先丟幾張法朵的餐點

這是MENU~

 

下圖是我的墨西哥帕尼尼,好吃!

有附沙拉+薯條+飲料的話,這樣好像也才200元

而且法朵不用服務費!!!這很重要

 

組長跟小野都點了這道,也很好吃T.T(我忘記名字了......

下次有機會二訪我就要來點這道XD

 

捆U點的什麼什麼咖哩飯(?

這道本來是辣的

但因為捆U跟辣有仇,所以只好配合她的口味把咖哩飯的辣壓制到最小,

真是的一點都不體諒店員~

(捆U:哼!腫樣!)

 

三層下午茶,它是雙人價499元

我覺得兩個人來分食算吃得飽,但是蛋糕有點乾就是了XD

啊不過巧克力那塊味道不錯,我喜歡它的奶油不會很甜膩

 

另外,法朵的裝潢走鄉村風格,我超級喜歡鄉村風的!

光是它掛在牆上的那些畫,就會讓我忍不住想拍照

(可是冷氣機超顯眼的.....

 

吃飽喝足以後,大家最期待的洞洞樂終於來了!

(只有你期待而已

 

我覺得這盒裡頭的小物品沒用歸沒用

大部份的東西都還蠻好笑的(喂

 

大家的戰利品下收↓↓↓

有看過阿松動畫的人才懂的梗XD

 

不過看大家在戳洞拿小廢物時都笑得很開心

光是這一點我就覺得這一盒洞洞樂很值回票價(#

 

而令我有些疑惑的,則是洞洞樂裡唯一能組裝的龍

......那個身體就不能一種顏色到底嗎?

身體跟翅膀顏色不同就算了

Why身體部份還能一半藍一半黃!?!? (黑人問號.JPG)

 

一陣洞洞樂騷動(?)後,大家也就付完錢離開餐廳

 

後來我們便轉移陣地到附近的新竹巨城去晃晃,晃了不少地方,我想我應該會再另開一篇新的文章來說說我在巨城找到了什麼新天地(?)
果然對我而言,最有印象的還是某家精緻文具店--

 

 

有一小角竟然是在賣史努比的盒玩!!!

 

 

天啊!!!

史努比!我的愛!(好啦

 

為什麼北部就是找不到這些東西呢!(還是是我的錯覺???)

 

我後來還是忍不住下手衝了一盒

嗚嗚嗚真的好可愛噢,那顆史努比蛋太Cute了T.T

謝謝大家,這就是我給我自己的生日禮物(還沒到好嗎#

 

 

 

 

 

 

 

 

arrow
arrow

    八爪章(L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